玉衡闻钟

玉衡山拜陈帝陵,闻钟山听李家钟。
微博@玉衡闻钟钟钟钟 转发狂魔 可以来找

关于大大们的配角

随意列举,娱乐大众,重点心疼鸡总笔下可怜的配角们。


priest

《杀破狼》

主角:长庚╳顾昀:虽然该生病生病,该受伤受伤,该中毒中毒,但最后河清海晏,两人名利双收,白头到老。

配角:沈易:辛苦追到陈轻絮,从此老婆孩子热炕头。

《默读》

主角:骆闻舟×费渡:千辛万苦破获大案,经历从情敌到情人的完美变化,成功将总裁拐回家看起来。

配角:陶然:事件解决,追到女神。

总结:还算圆满。


语笑阑珊

江湖系列

秦少宇沈千凌沈千枫叶瑾段白月楚渊赵越温柳年慕寒夜黄远等:没关系,我们不同故事,大家时配时主,但都幸福美满不是吗?

《你在星光深处》

主角:韩卓×白曦:言情小说式完美恋爱,虽然有分离,但最后幸福结婚happy ending!

配角:王远辰×刘春春:历经曲折,依旧发出结婚的声音。

《那月光和你》

主角:陆江寒×顾扬:霸道总裁和小王子的童话式恋爱,困难什么的都是发糖的借口。

配角:杨毅蓝森等:除了狗粮吃到撑,其他都挺好。

总结:标准大团圆结局。


墨香铜臭

《魔道祖师》

主角:蓝忘机×魏无羡:十三年等待换“天天”还算划算?

配角:江澄:爸妈没了,姐姐没了,竹马没了,余生……凄凉?

《天官赐福》

主角:花城×谢怜:等待八百年,默默守护几辈子,从此过上要啥有啥的幸福生活。

配角:师青玄:虽然没了法力,变成乞丐,失去兄长,但胜在快乐,而且还有一段……恋情?

总结:好歹活着,不是吗?


非天夜翔

《鹰奴》

主角:张慕×李庆成:上演想起又忘记的失忆大戏,但无论忘记几次,争吵几次,轮回转世,我还是在你身边,醉生梦死加持下,前世悲剧改写,携手双飞。

配角:方青余:陪伴两辈子,失忆几次都难以上位,最后为小受征战,死于沙场之上。

《相见欢》

主角:武独×段岭:开头不美好,但成功桃花林表白,迎娶落难太子,成为复位功臣,携手走上人生巅峰。

配角:郎俊侠:从小抚养的情意一碗毒药毁于一旦,从此注定默默守护,受人误解,最后为你挡剑死在你怀中。

《定海浮生录》

主角:项述×陈星:一周目吵吵闹闹,两情相悦却不宣之于口,最后为你牺牲自己,二周目滑雪表白,青庐之约,无数次开飞轮椅车。

配角:拓拔焱:两次轮回就是逃不出一见钟情的命,第一次争不过攻,为保护小受中毒,死在上司手下,第二次喜欢上的人远走,决战中受伤死亡,选择化魃等待。

总结:伤情加丢命,谁有我惨?


总之,做鸡总的配角,不容易啊……做鸡总的读者,也很容易被虐的一把鼻涕一把泪……😭


评论(3)

热度(12)